這是弟弟養的非洲灰鸚~
因為他的行為實在太三八又可愛了!
忍不住想來介紹一下她~

這是他剛出生幾個禮拜時的模樣~
還沒有啥力氣站.還光禿禿的!

她剛來時防衛心很重~
只要有人靠近他他就會發出像狗狗生氣的低沉聲音

每當她餓時就會一直呱呱叫~


終於長點毛也會站了!


然後毛長齊啦~開始好奇很多東西~
盯著鏡頭看^^好可愛


平常我在看報紙時~他總喜歡鑽進報紙中鑽來鑽去地~


偶爾很認真的看著窗外沉思


灰鸚真的很會認人但也會記仇
有次我媽把她關在籠子裡
從此他對我媽就開始又戒心
看到我媽靠近他就毛鼓起來~


小時候都我跟我弟餵他.於是他現在很黏我們~走到哪跟到哪!
很喜歡自己跑來我房間
然後乖乖站著~有時還不小心把自己的毛弄到頭上.好像裝飾品啊XD


但有時很皮.我在用電腦時硬是要跳過來我電腦上參一咖


沒事喜歡玩筆


或是分解竹筷子


XD很像在抽菸齁~


學人刷牙XD


然後呢~每次把喝的到在瓶蓋要給她喝
他就會搶過去.堅持要自己拿著喝


他喜歡吃白米飯.以前把飯放在他專屬的碗裡吃他都會乖乖吃
但現在很奇怪她都不要
除非幫她把飯放在蛤蠣殼裡

或是我們必須從我們吃飯的碗裡夾出飯來餵她吃她才肯乖乖吃飯==
他就是喜歡吃別人碗裡的飯-.-

我們吃啥她就喜歡跟著吃啥~甚至來搶@@
例如啃雞腿骨~~他喜歡吃雞腿骨旁的膠質


還有


水果更是他的最愛.但...
很挑嘴~不甜他不吃orz


平常還喜歡翻筋斗XD


還跑到垃圾袋裡再跑出來


睡姿很特別


而且她好喜歡人家幫他吹頭髮喔!
竟然會自己跑到廁所.還不時回頭看妳有沒有跟進去.然後他就會乖乖站好等妳來幫他吹頭髮

於是吹著吹著他便會閉上眼睛好好享受溫暖的風&按摩

只要看到他喜歡的人他就會撒嬌發出Woo~的聲音~並且把頭趴著要妳幫他按摩

超喜歡整顆頭趴在人家手上XD

不然就是主動衝動你的腳丫旁.頭跨在上面扭來扭去~
然後你就必須用腳幫他按摩來滿足他
真的好可愛!!


每次他亂咬東西時~我們就會大聲叫"不可以"
他動作就會暫停定格住XD
或是有時他不乖~我媽拿棍子做勢要打他並要他回去自己的地方站好~
他還真的會乖乖回去爬上去站好~
或是人家罵他"壞壞"他居然還大叫似乎在跟你對罵~
可見她真的聽得懂人話耶!

他很需要人陪伴
只要你關掉電視或是關掉電風扇
他馬上很機警知道你要離開
怕被丟在客廳
就會開始大叫叫個不停
一定要帶著他走
否則他也會自己跳下來跟著你走~哈

現在他約8個月大~目前只會講"頭家"(台語)
還有"您好"
以及發出奸笑的聲音XD
哈~好期待他會多講一些喔^^

灰鸚真得好像小孩子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h750102 的頭像
    fish750102

    fish750102

    fish75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